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彩繪牆現在很夯,以前只要是平面的,就會有很多人搶拍,現在一定要有3D才潮。

今天帶各位去的彩繪牆更猛,整片牆就像是一本3D版的兒童繪本,不只有趣,而且還完整講述了一個喵星人的愛情故事,這可是全台最具故事性的3D彩繪牆了!

這片彩繪牆知道的人還不多,如果找不到,可以找布袋漁港觀光魚市,再往裡面開個幾百公尺,看到海賊王3D彩繪牆就右轉。

等等,等等,遇到海賊王,一定要先拍一下。

右轉後,可以看到往布新國小的標示。

過了潮間帶蚵博館就可以看到喵星人的愛情故事3D彩繪牆,就在新南路右手邊的牆面上。

面對彩繪牆,故事要由左往右觀賞,這面牆很貼心,多數都有凸出的牆面可以坐,和3D牆互動時,明顯更為輕鬆。至於故事內容,就請大家看圖吧!

故事從相遇開始。

兩人談戀愛了!

感情加溫。

我愛上你了。

Will you marry me?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小人來了~

一代傳一代。

能夠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就是幸福。

創作者的名字,掌聲鼓勵。

有去嘉義布袋玩的,記得繞過來拍拍看,在還沒太多人知道前,早點來拍,不然等它紅火了,就得排隊才能拍得到囉!

 

喵星人的愛情故事起點

嘉義縣布袋鎮新南路與新中街交叉口

 

可導航至布新國小

625嘉義縣布袋鎮文昌街61號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它其實就只有一片牆,只是這牆有點長,彩繪高度不高,要蹲低點拍才會好看,如果有去布袋港玩,順道過去拍照打卡倒是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