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來參觀台灣巧維采棉居寢飾文化舘,其實就是台灣巧維公司的觀光工廠。

車子停在這個地方,參觀入口在左側那個門。

旁邊有棉花田,讓遊客知道真正的棉花長什麼樣子。

準備進去參觀。

先看一下導覽圖。

一進入口有個長廊,右邊有實體展示,左邊是大圖輸出。

右邊的人口意象。

接下來要從旁邊那個門轉進去參觀枕頭文化館。

裡面有張百年古床。

一邊是現代的枕頭展示。

另一邊則是古時候的枕頭展示。

牆上有枕頭相關的資訊。

下方則是各種不同的枕頭,最酷的是有實體可看。

接下來繼續往裡面走,會進到展示區。

這一區可以試躺。

旁邊有個測量足部壓力的機器。

娘代表測一下!

工作人員正在解說哪裡有問題!

比對一下資料。

測量完畢,繼續參觀,要從那個小門走出去。

出去後右手邊遠處是櫃台(收銀台)和休息的地方,近處是賣東西的。

左邊也是賣東西的。

這一區叫藝術走廊販賣區。

再往前,要開始參觀工廠內部的製程。

看一下圖示。

總共有三樓,但只有一、二樓可以參觀。

一樓參觀的是品管包裝區。

再來上二樓。

先參觀羽絨製作區。

再來是針車區。

勞力密集啊!

回頭望一下。

再來是棉被製作區(製被區)。

接下來下樓,參觀製枕區。

 

工作人員每區都很詳細地直接把實體拿出來說明。

這是秤重,看重量足不足。

還有各種材質的展示。

這是成品。

姐姐來示範一下午安枕的用法!

最後,又回到剛才的藝術走廊販賣區。

藝術走廊旁邊有一個歡樂城堡,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枕頭大戰。

妹:姐,看我拿這個丟你!

姐:妹,你看我這一顆枕頭的厲害!

妹:姐,你這樣會丟到自己吧!!!

呃~~~

我也來丟一下!

姐:妹,你竟敢取笑我,用枕頭把你關起來!

有沒有人要買東西的啊?

沒有的話,閃人!

 

台灣巧維采棉居

557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一路12號

04 9264 2166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工廠很熱情啊,直接引導你到工廠裡看製程,不只沒隔玻璃,還拿實際製作物出來解說,真是不能再更清楚了,如果你對寢飾製作有興趣,一定要來瞧瞧!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