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介紹光遠燈籠觀光工廠,專門做燈籠的地方。這是大門口。

車子不能開進去喔,在路邊找停車位。

看一下規定。

要來之前,最好先打電話確定能不能來做燈籠,以免白跑一趟。

裡面長這樣子。

看一下地圖。

我們等等從左側進去,然後走到底,再從右側最裡面出來,一路回到門口,這樣就全逛完了,請見下方地圖的綠色箭頭標示。

先進去左側的燈籠文化館。

要先看影片,然後導覽人員會簡單介紹一下。

文化館裡面大部分都大圖輸出,是一些公司和燈籠的介紹。

上方掛了不少燈籠,欣賞一下!

你們兩個上課認真一點啊!

老師到底在哪一邊啊?!

聽完後,從這裡出去。

旁邊有個小公園。

有搖椅可以坐。

再往前是廁所。

相公?打麻將嗎?

再來有片彩繪牆。

彩繪牆右側是風乾區。

再往右就是現代館和DIY區。

從這裡進去。

上面有些比較現代的燈籠。

現代館內,最左側可以實際看到燈籠製作,但不能拍照喔!

既然不能拍照,就看牆上的說明吧,燈籠就是這麼做的啊!

現代館裡有展售區。

上面都有標價,現代或傳統的都有。

你們兩個要買這個?這還沒做啊!

風吹風吹~

等等要在這裡DIY。

DIY之前,要先走進右側那個門,先去那個地方付錢。

走進去其實就是現代館的入口處。

入口左側就是櫃台。

旁邊有些燈籠的展示。

也有在賣吃的?!

等待DIY之前,先來拍個照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年明明早就過了!!!

還是我比較有哏,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

開始DIY囉!

趕快認真畫。

看我畫得多好啊!

姐,你畫出去了!

你們兩個半斤笑八兩。

看娘來調個T分你藍。

那我來調個噁心藍。

誰亂畫!!!

這是啥!!!!!!

喔,太帥了,小石次郎!我最愛的妖怪手錶。

燈籠DIY大成功!

再來一個,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

姐,你遜掉了,我這次有新招。

哈,人妖~~受會~~打排球!

娘:姐,燈籠畫這麼醜,我們等會走快一點,免得被笑。

妹:喂,你們兩個走這麼快幹嘛?

這樣就結束了。

最後,在入口的右側是辦公室,不能參觀,只能看到一對寫著光遠的燈籠。

 

光遠燈籠觀光工廠

557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二路11號

04 9264 2394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不大,主要就是來DIY燈籠,燈籠這種東西看起來不難,但要畫得美並不容易。這算是比較新奇的DIY體驗,如果覺得價格還可接受,其實可以來玩玩!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