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介紹崎頂神社遺址,這地方很不好找,要內行的才知道。

你把目的地導航至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然後看到這個路口就轉進去。

接下來一直走,就會到達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你找一下有彩色圖樣的這道牆。

找到後,你面對門,沿著牆,往右走。

你就會看到這一整排鐵欄杆,鐵欄杆最旁邊,有一條極小的路,只能一個人走,沿著那條路上去(下圖黃色箭頭)。

就是這條路。

接下來,你可能會懷疑有沒有路,不用懷疑,就是沿著路一直走。

接下來你會看到這顆很酷的樹。

直接鑽過去就對了。

再來還是勇敢地往前走。

就快要到了!

只要看到有座樓梯,那就代表神社到了。

沿樓梯走上去。

姐:你們兩個也快一點吧!

姐:妹,你要加油!

姐:我自己先上去參觀了。

這裡其實不算是神社,只能算是神社的遺跡,因為其實只有一個平台留下來。

現在這個平台上面被蓋起一個小屋頂,裡面供奉神像。

有人形容這地方像是神隱少女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

佛像下方的平台就是神社遺跡。

右側有個石燈籠。

旁邊有人用木頭做了幾張椅子。

左邊也有個石燈籠。

從側面看。

姐:他們也太慢了吧,我來演一下千尋好了!

姐:妹,我才剛要演,你就來了。

被蓋好的佛堂?!四面寫的字都不一樣。

從後方往前看。

你們兩個別再搞笑了,好好參拜一下。

旁邊的樹都很漂亮,真的很像電影場景。

妹:姐,你演飛起來已經沒哏了,我來把你吹走!

妹:呼~

娘:你們兩個快去把拜好的東西拿回來!

OK!

閃了!

只能循原路回頭。

姐:我妹又在裝可憐了。

姐:娘,你們先走,我拉這條線就可以和你們會合。

姐:走吧,大樹!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  

350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牧場21號

03 758 4209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超美的,但蚊子超多,路又很小,如果有伴,且注意防蚊,推薦你來瞧瞧!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