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來介紹村東國小,你想說國小有啥好介紹的?那是因為裡面有片幾米風格的彩繪牆,很好拍。

走進國小,有一整排櫻花。

我們順著路,從右半部走,再逆時鐘繞一圈回來,就可以把國小的可拍之處都逛完。

往前有隻長頸鹿。

再來有個水池。

前面有匹馬。

再往前就到孫中山銅像。

上去就教室了。

回頭。

另外一半才是參觀重點。

這座小朋友很愛啊,爬得很高興!

再來有隻獅子。

還有些遊樂設施。

最後有兩座溜滑梯。

要先溜哪一座咧?

姐:先來這個好了!

妹:我太小了,爬不上去啊!

再往前,有單槓。

 

你們兩個姿勢也太醜了吧!

這是另一座溜滑梯!

從這裡爬上去。

從另外一頭溜下來。

溜滑梯旁有跳格子?!

還有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再往前,就到著名的幾米風格彩繪牆了,這棟建築其實是閱讀中心。

牆很寬,一直延伸到最右側的廁所。

最右手邊那間是廁所,有開放給遊客使用。

彩繪牆上有些細節,可以仔細拍一下。

再來是拍攝重點,這地方最值得拍的兩招,一招是配合落葉,可以拍瑪麗蓮夢露的掀裙照。

姐:這簡單,來陣風吧!

再來第二個拍法是,把真樹和假樹拍在一起,這才是彩繪牆想要達到的目的吧!

要怎麼拍在一起呢?很簡單啊,你要往後退,退到真樹後面去。

最好再退遠一點,要退多遠?退到那座彩色的溜滑梯那裡。

然後把鏡頭拉長拍。

你就可以拍到真假難辨的幾米風格彩繪牆。

拍好後,就可以往左走,是閱讀中心的門口。

門口外面有大本的書,果然是閱讀中心啊,哈!

妹:姐,你心情不好?

妹:你演的吧?

姐:哈,被你發現了。

姐:我其實樂得很,飛一下吧!

妹:飛這麼高,給我難看。

妹:看我使出洪荒之力!

再往前走,就是大門口旁的佈告欄。

再來就回到大門口了。

姐:再來飛一下好了!

妹:看在你是姐姐的份上,我就勉強陪你演一下!

 

村東國小

515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1號

04 852 6328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其實就只有一面牆有可看性,你最好是順道再來,不然你會問自己幹嘛跑這麼遠來看一間國小?你是校友嗎?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