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介紹警察故事館,座落於員林市鎮公所後面的警察故事館,本來是日據時代員林郡役場的官員宿舍,屬判任官乙種二戶建官舍,目前是由由彰化縣警察局管理。

故事館裡面有各種文物資料,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體驗,包含警察執勤台、警帽、手搖式警報器等。

車可以停在員林市公所前面,走到後面就會看到警察故事館。

這是入口。

入門後左手邊。

右手邊。

準備進去參觀囉!

一進門是櫃台。

再來立刻看到一個執勤台。

誰要當警察的啊?坐好!

姐:妹妹當警察,我自由發揮!

姐:各位旅客,火車要開囉,請不要忘記別人的東西!

姐:大家好,我是鳳飛飛!

妹:警察先生,有個人戴著警帽,到處招搖撞騙!

姐:那我再來高歌一曲好了!

妹:太過份了,不演了!

執勤台背後有些文物。

對面牆上也有。

面對執勤台左側。

面對執勤台右側。

牆壁上。

接下來往右走,然後逆時鐘繞室內一圈就參觀完了。這區有在放影片。

回頭望一下。

接下來這一區叫刑事交通鑑識區。

櫥櫃裡有很多早期的鑑識文物。

牆上也有些照片。

再往前走,穿過這個走道。

接下來這一區叫保安民防區。

早期的防毒面具。

牆上也有照片。

再往前也是保安民防區。

這裡有東西可以體驗。

是早期的防空警報,用力轉它,就會發出極大的音響。

早期的打字機。

再來牆面上有早期管理的地圖。

還有一些沿革。

這一整排是歷任的局長。

文物很多,要很仔細看。

警察也要敲鑼打鼓?!

警察的階級。

接下來這一區是文獻史料區。

這是昭和時期的文獻,都快碎掉了!

接下來這一區是讓遊客拍照的,假裝是鎮暴警察。

工作人員特別拿出真的,借我們拍照!

鎮暴警察要嚴肅一點啊!

別嘻嘻哈哈的。

妹:我也要當!

妹:太重了,我拿不動!

接下來再往前走,這一區是警察裝備區。

各種裝備都有,就是沒槍,槍是管制品,Okay!

裡面參觀完了,接下來還不能閃人,外面還有喔!

我們面對正門口,由右向左,逆時鐘繞主建築一圈。

這是多餘的吧?誰敢來偷警察故事館?!

故事館後方有片草地。

可以在這裡休息。

故事館背面。

接下來再往前走,有台重機可以拍照,超酷!

你們兩個當警察,給我嚴肅點!

還笑!

姐:這樣可以嗎?

娘:我來示範一次!

娘:有沒有帥?

姐:啥,路口發生搶案?

姐:妹,我們先去處理一下,先走了,BYE!

姐:娘,快跟上。

這樣就全部都參觀完了,如果你要上廁所,這條路的盡路就是廁所。

路上的裝飾。

廁所。

 

警察故事館

510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4號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不大,但東西非常多,很值得好好欣賞一下,看完後,對警察工作有更多的認識,很有趣,大推!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