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介紹蜜蜂故事館,蜜蜂故事館台灣有很多間,這間位在雲林古坑。

如果你車停在停車場,要付100元停車費,如果你想省錢,停外面馬路邊再走進來也可以。

入口就有地圖。

我們等等照綠色路線走一次,就參觀完了。

一進來,左手邊是用餐區,右手邊是餐廳。

右手邊的蜜園餐飲。

菜單。

餐廳旁邊有賣麵包。

再往前就是嗡嗡大草地。

如果你想要在草地上玩球,要去餐廳租借。

很多人在這邊溜小孩啊!

大草地的四周有東西可以拍照。

這台牛車上是戶外養蜂區。

小朋友要小心,不要靠太近。

接下來開始參觀主題館。

主題館門口。

主題館左邊是另一個用餐區,走到底是廁所。

在主題館有遊戲可以玩。

進去參觀了。

門口進去有兩道門,右邊通往市集,就是賣場;左邊通往蜜蜂城堡,就是參觀區。

右邊的賣場。

左邊上去二樓參觀區。

我們先順時鐘把一樓逛一圈,等等再上樓逛二樓。

一樓正中央有個拍照區。

有可愛的蜜蜂可以當道具。

妹:姐,你知道蜜蜂吃什麼?

姐:當然是吃花啊!

妹:你當真?

姐:如果蜜蜂想要長得高,那吃玉米和橘子最好。

這答案連蜜蜂都笑不出來啊!

一樓正中間有隻蜜蜂公仔,正上方有個蜂巢。

再來就是賣場,當然都是賣跟蜂蜜有關的東西。

參觀完一樓,回到入口處,準備上二樓。

二樓一上來,左手邊是蜜蜂的家。

接下來有一些遊戲可以玩。

二樓中間部分是櫥櫃的展示。

最後則是和蜜蜂有關的資訊。

回頭望一下。

在二樓可以拍到一樓的景,因為有吊在天花板上的蜂巢,所以拍起來蠻有趣的。

接下來準備下樓,回頭望一下二樓。

連垃圾桶都有蜂巢造型。

回到入口處,準備到戶外去。

正對主題館最外面有一排座位,剛好在古坑綠色隧道下面,很適合在這裡休息。

有沒有人要吃蜂蜜糖果的啊?

妹:我!

姐:我要兩顆。

姐、妹:這糖也太軟Q了吧!

你還要嗎?

妹:我還要!

姐:這糖軟Q到我都軟了~

這樣就結束參觀了,閃人!

 

蜜蜂故事館

646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05 582 8255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的主題館因為有天花板吊的蜂巢,和外面那隻超大的蜜蜂,所以很適合拍照,大草地則很適合溜小孩,有經過可以來玩玩。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