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來介紹西螺東市場文創市集,這是入口的標示,我們等等從最右邊開始逛,然後順時針把市場繞一圈,再逛逛兩側的老街,這樣就逛完了。

東市場裡其實都是商家,除了老店,還有不少的文創商店,像這攤就是老闆自行創作的飾品。

接下來往前走,順時針繞東市場一圈。

這桌子真適合你們兩個。

這家店老闆超好笑,24小時您付費電話!!!

其實每家店都蠻有特色的。

也有賣咖啡的。

走到這裡就是最左邊了,接下來右轉。

後面也都是商家,但沒有面對馬路那一排這麼密集。

東市場裡面有一個不小的廣場。

廣場上有一條偽西螺大橋。

橋上的貓還真好笑。

橋旁邊也有幾家店。

你們兩個又要買玩具了?

穿過偽西螺大橋,就到另一邊的入口。

可以看到這一頭的入口也有東市場的標示。

入口旁就是廁所。

公共造產市場?東市場?傻傻分不清楚。

偽西螺大橋旁還有一座樓梯可以上二樓。

上面是一個觀景平台。

可以向下瞧一瞧廣場。

下樓囉!

廣場的另一頭有貓咪的立牌。

嗨,我是一頭貓。

我是雙頭貓!

姐:妹,這哏哪裡好笑?

妹:姐,是因為你頭太大,所以看起來不像雙頭貓。

妹:姐,這邊還有兩隻,再給你一次機會。

妹:嗨,我是一頭貓。

姐:嗨,我只能放進一顆頭!

妹:姐,我就說,你頭太大吧!別傷心,這不是你的錯!

姐:妹,我先走了,你自己慢慢玩。

旁邊也有貓的裝飾,都很可愛啊!

再往裡面走,有幾間小吃攤。

這樣就回到剛才進來的最右邊區域。

接下來,我們順道去兩側的老街上瞧瞧。延平老街上有不少傳統建築,可惜前面都停了車,拍不到完整的全貌。

老街上也有很多有趣的商店。

這間裡面很值得看看。

這房子的縱深也太深了吧!!!

最裡面是餐廳。

叫福氣食堂。

令人懷念的大同寶寶。

由內往外看。

當然,招牌也值得一看,記得抬頭。

最後,來跟這個醬油公仔合影一下吧!

閃人囉~

 

西螺東市場

648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的店家都很獨特,不像其他地方老街賣的東西都一樣,有到西螺來的,記得來逛逛,如果你喜歡貓咪,東市場裡的廣場也要好好逛逛。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