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來介紹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看到這個牌子就到了。

順著路進去,裡面有停車場。

門口左邊那棟是等等要參觀的賣場。

右邊是咖啡廳和等等要做DIY的地方。

看到這間,停車位就在右手邊。

這間就是賣場。

後面有可愛的圖畫。

旁邊就是廁所。

我們先逛逛賣場。

門口有免費試喝的金棗茶。

進去賣場後,右手邊有賣冰棒,自己投錢!!!

最裡面是賣堅果的。

再走過去就到廁所了。

賣場入口左手邊是賣蜜餞的地方。

有免費試吃的。

這是櫃台。

牆上有一些歌詞?!

走出賣場後,就會看到對面這棟有一顆大樹的建築,它就是咖啡廳和DIY之所在。

走,立馬去DIY!等等,我們先逛一下外面!

不會吧!

順著路往大門口走,旁邊有些裝飾。

走到最前面就是咖啡廳的入口。

咖啡廳內部。

從咖啡廳可以穿過右手邊這個門,進到DIY的地方。

這一區最酷的就是這超大的桌椅,你如果要拍得正,記得退遠一點!

像這樣!

旁邊有些器材的介紹和解說。

 

再來就是剛才賣場對面的門。

另一邊的後牆。

回頭看剛才走過來的地方。

看起來很壯觀啊!

等等要在這裡DIY。

都準備好了!

這種小事,還要叫我們來?!

先貼標籤啊!

再加糖。

用力把金棗壓破!

我來!

換我來!

使出洪荒之力。

再來要搖一搖!

妹,搖快一點,你搖太慢了!

你如果不行,換我來。

誰說我不行,馬力全開~~

你姐讓你看看什麼叫馬力全開!!!

好了,把金棗放進去吧!

封起來。

可愛吧!

人家又不是說你!

人家是說罐子裡的金棗啦!

別演了,閃人。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260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03 928 5758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蠻漂亮的,那組超大桌椅和室內的景都很好拍,如果你要做DIY要另外付費,其他都免費參觀,我覺得就算不要DIY,來拍拍照也很好!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