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今天介紹莎貝莉娜SABELINA精靈印畫學院,它是一間教蓋印技法,讓你在各種生活用品上,展現印畫美學的工廠(教室?)。

門口名字寫的是莎貝莉娜文創體驗館。

停車場在入門右轉。

準備進去參觀了。

從這個入口進去。

旁邊有超大的彩繪。

進去囉!

你好,要買票喔!

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每個DIY,最多只能抵50元,買東西就可以全抵。比方說,一家四口進去,有四張票,若購買一項DIY物件,就只能抵50元,若買東西,像印章或飾品之類的,就四張200元都可以全抵)

這是裡面的櫃台,也有在賣吃的。

超過桌面就要買票喔,妹妹剛好超過一點點~~

右邊牆上有寫拍照打卡送小禮物,有可愛的印章可以拿喔!

可以體驗的項目蠻多的,其實就是等等要DIY的選擇項目。

回頭望一下。

繼續往裡面走,是一個展覽空間。

右邊牆上和中間走道都有作品可以欣賞。

最後有一個信箱,是要讓你投信的,未來會寄到你預先寫好的地址。

娘,我被郵筒咬了。

剛才是介紹入口進來後的右側空間,現在介紹入口進來後的左側空間。

左側主要販售印章的地方,印章就是拿來蓋印在你所選的物件上,如果你不想花錢買,那DIY時也有幾十種印章可以選用,包含在DIY的費用裡。

左邊牆上就是讓你選擇要蓋印的物件。

娘,這個包包不錯吧!

姐:等等你最好選那個,別跟著我選啊!

牆上有個印台組成的世界地圖。

接下來有些裝飾,但主要還是販售印章。

印章的種類真的蠻多的,看到眼花啊!

 

最裡面這一區,有些飾品可以選購。

最後就到了剛才參觀的展覽區域。

繼續走就是DIY教室了。

教室的窗戶上,有貼很多東西,那就是各式各樣的印章,等等要蓋印在物件上的。

看一下。

工作人員會先示範教學。

小朋友聽得很認真。

妹:姐,我就跟你說,我要跟你一樣,都選木盒子嘛!沒事選什麼袋子。

那我們快來DIY吧!

YA!完成了我的寶物盒!

人,啊,不是,是盒子有沒有可愛?!

娘,快搞定我的寶物盒,別再偷懶了。

就跟你們兩個說,袋子比較好,你看選袋子的都做好了。

噹噹!

看起來不賴啊!

做好後,要到教室後方洗手,不然手上會有顏料喔!

你們兩個要走之前,先來和大姐姐拍一張,笑開一點嘛!(妹:這樣好嗎?我很害羞的啊!)

那我給你餅乾,你笑開一點。(妹:這怎麼好意思?笑這麼開可以嗎?哈!)

這樣就結束參觀了,如果你要上廁所,就在學院的最裡面,直直走不要彎就到了。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260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一路16-3號

03 928 5563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這地方主要就是賣場和DIY教室,因為要門票,所以除非你真的要DIY,不然不太划算,因為跟其他觀光工廠比起來,它的DIY價格並不算低,上面製作的袋子一個600元,木盒子一個400元。但話說回來,這種體驗的東西就是看你要不要試試看,不然你自己去買DIY那一整套印章、墨水回去,也超過這些錢,而且大概也只會做一次,就塵封了。所以結論是,要玩的就去,蠻好玩的,嫌貴的就算了,以免進去後發現DIY不便宜,心情更不好,哈!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