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歡迎分享~http://yingtingshih.pixnet.net 

請加入攝計師把拔的台灣旅遊景點影像導覽,隨時掌握最新的景點導覽: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7773405860088/

嘉義新港的板頭社區被稱為藝術村,因為到處都有驚喜,連地圖都很猛。

遊客到此都會租借腳踏車一遊,今天來介紹三條路線。

我們以板頭村灣仔內寶天宮為中心,往右前、左前和後方,都有可觀之處,當然寶天宮本身也值得一看。

寶天宮旁就有廁所。

光門口這個造型就夠厲害了!

從寶天宮出發,背對廟門往右前方,會進到這條綠色隧道,超多人在此騎腳踏車的。

再來會遇到灣仔內站。

基本上就是繞一圈。

然後看到這個六戎軍左轉,就回到寶天宮。

接下來是從寶天宮出發,背對廟門往左前方走,會先看到糖果牛。

再來看到文化地圖。

火車彩繪牆。

鐵道上的馬賽克牛。

最後就會到達板頭車站。

如果再往前,就會看到頂菜園。

最後一條,也是從寶天宮出發,背對廟門往後方,會先看到一支小雨傘公園。

再來會看到地面上的裝飾。

牆上也有。

最後就會到三教宮南極仙翁廟,再過去就是復興鐵橋和笨港戶外考古園區。

這廟旁也有廁所。

廟正前方牆上有個超可愛的棒球隊!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社區發展協會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板頭厝45-1號

 

攝計師真心不騙評價:如果你喜歡慢活的節奏,這地方不錯,而且處處都有小驚喜,找個悠閒的下午來騎騎腳踏車,蠻好的,如果你要租借腳踏車,車子要先停在板頭車站旁,那裡有很多租腳踏車的。

 

 

 

 

arrow
arrow

    攝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